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涯归暮 红尘路 三千弱水隔薄雾

楼台明镜意踟蹰 轻点沙鸥多无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不是世界放弃我 是我放弃这个世界

网易考拉推荐

哎……就这么被点名了……  

2007-08-22 23:06:29|  分类: 耽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.这世界上最猥琐的人是谁?(TNND...吾就是要恶搞
 汝让我咋回答!咋回答!我总不能说你吧……嗯……最猥亵的人……不赞成BL的人都猥亵!(仅限骂同人女是BT的那种……
2.你如果有天穿越了而且是进了勾栏.你会怎么办?
 哦呵呵呵呵~我要做勾栏里面的头牌!
3.如果你有天发现这个世界只剩下男人了你该怎么办?
 如果内时候我也是男人我就搞GAY!如果我不是!我就拿着DV去到处拍GAY!!!灭哈哈哈!
4.如果有人看上你而你又是同性该怎么办?
 ……说实话……遇到过这种事情了……我真得很无奈……哎……大不了我左右逢源……(会不会被pia……)
5.如果看上你的那个同性你也喜欢..你该怎么办?会让别人知道么?
 这个么……一般来说我是不会啦……不过要是真的我也喜欢的话为什么不让别人知道?我才不管别人怎么说呢!
6.万一某天你发现外星人占领了地球你该怎么办.?
 如果外星人是好人 我就凉拌- -
7:外星人想抓你回去做试验你该怎么办?
 如果外星人是帅哥我心甘情愿跟着走!如果不是……谢谢 我躲到警察局……
8:你是个脑袋抽筋的人伐?
你是个脑子发霉的人伐?我才不抽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